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马来西亚MSOG公司的管道预制生产线正在为RAPID项目满负荷工作着

马来西亚MSOG公司的管道预制生产线正在为RAPID项目满负荷工作着

日期:2016-08-22 来源: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马来西亚MSOG公司去年采购了本公司的2条固定式生产线(碳钢生产线1条、不锈钢生产线1条)。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安装、调试、培训及适应性练习,MSOG公司的管道预制车间正加足马力,为RAPID项目的管道预制满负荷工作着。

该公司管道预制工厂,通过2个多月实际工程的管道预制工作,已经充分证明本公司提供的管道预制生产线能够达到合同中承诺的生产能力要求。至今,管道预制生产线设备未出现过有较大的、影响生产的故障。为此,MSOG公司及RAPID项目据厂监理人员对本公司的管道预制生产线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




© 2016 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