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欢迎科威特客户考察上海前山管道生产基地

欢迎科威特客户考察上海前山管道生产基地

日期:2019-07-30 来源: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欢迎科威特客户考察上海前山管道生产基地

背1.JPG

2019年7月26日,来自科威特的客户对我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国际营销总经理罗辉代表公司对科威特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了热情、细致的接待工作。

                                              

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雄厚的公司资质和信誉,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是吸引此次客户到访的重要原因。

 

背3.JPG

背2.JPG

客户在罗总和技术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公司车间及设备,并对公司实力、发展规划、产品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目前发展状况,以及设备的技术改进,销售案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客户对公司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序的生产流程、严格的质量控制、和谐的工作氛围、勤奋工作的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与公司高层就双方未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在未来拟合作项目中实现互补双赢、共同发展!


                 




© 2016 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