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印度某大型工程公司3条管道预制生产线制造完毕正待上门验收开幕辛勤劳动

印度某大型工程公司3条管道预制生产线制造完毕正待上门验收开幕辛勤劳动

日期:2016-08-22 来源: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印度某大型工程公司基于对本公司产品的高度认可,一口气订购了3条管道预制生产线,其中DN600管道预制生产线2条,DN800管道预制生产线1条,以满足该公司在印度本国及摩洛哥所承接工程的需求。

该公司还从本公司采购了鹰图公司的SmartPlant Spoolgen软件及本公司的IMS-PSF《管道工厂预制智能管理系统》软件。SmartPlant Spoolgen软件将通过PCF文件直接共享工程设计公司的设计信息,IMS-PSF《管道工厂预制智能管理系统》软件将对管道预制过程实现智能化管理。

该公司的管道预制生产线将成为国际上最先进的生产线之一。




© 2016 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