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阿根廷某工程公司的管道预制生产线正在埃及某电厂项目发挥重要作用

阿根廷某工程公司的管道预制生产线正在埃及某电厂项目发挥重要作用

日期:2016-08-22 来源: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阿根廷某工程公司2015年采购了本公司的2条移动式管道预制生产线(碳钢生产线1条、不锈钢生产线1条)。

该项目位于埃及一沙漠中心,人员作业条件极其恶劣。加之是电厂项目,管道材质相对复杂、管子壁厚相对较厚。如采用传统的人工作业方式,要在较低成本基础上确保按时完工,将是不可想象的。

现正值该项目的管道预制高峰期,通过本公司的保运服务,管道预制生产线设备运转一直十分顺利,管道预制生产线正在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为确保该项目的按期完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2016 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