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前山管道与厦门某机电客户签订管道预制设备定制合同

前山管道与厦门某机电客户签订管道预制设备定制合同

日期:2019-03-14 来源: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      前山定位于制造管道预制设备、提供管道预制软件和服务,努力成为最具创新能力的管道预制设备制造商、最具竞争能力的管道预制软件和服务提供商。

2.      经过不断的发展壮大,前山管道已形成以上海松江总部为研发、营销、服务和管理基地,以上海泖港工厂为设备总装和产品演示基地、以江苏淮安工厂为设备制造和管道预制生产线制造基地的格局。一流的硬件设备,一流的客户团队,高素质的专家队伍,严格的质控程序,保障了前山每一件产品的高品质。

3.      上海前山管道自2005年成立至今十余年时间,只做管道预制设备一项业务,目前已经拥有15个系列近200种产品、100余项专利,公司在上海松江、江苏淮安都有加工厂,拥有自己的管道设备研究所,近30000平米车间,员工人数二百余人,具备较强的设备研发、制造、服务能力。

本周前山管道又与厦门某机电客户签订设备定制合同,包括管道数控相贯线切割机(等离子)、管道机械组对中心、悬臂式管道预制自动焊机、及其它管道自动焊机型。6把自动焊枪将为用户节省大量人工的同时带来完美的质量。

附图




© 2016 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