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设备安装使用培训

设备安装使用培训

日期:2019-08-26 来源: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品牌口号“前山管道 非常道”,急客户所急 ,想用户所想;让客户满意是最低标准;专业、全面、细致的售后服务;不惜代价、不提条件,快速高效解决用户提出的售后问题;保证生产运行服务。

    为了使项目所涉及现场维护人员能全面地了解设备,增强维护和使用设备的技能,我们除了向用户提供整个设备的技术说明、操作说明和相关的文档之外,还将负责组织对现场设备管理维护人员进行全面高质量的培训。使管理和使用设备的人员不仅对设备有足够的认识,而且能完全胜任所承担的工作,确保设备安全可靠的运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机器设备结构、工作原理、控制工业等理论培训及设备操作规程、现场操作、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设备安装调试、设备运行参数调整、设备故障排除、事故应急措施等内容。




© 2016 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