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印尼管道预制生产线设备验收于10.23日已完美收关

印尼管道预制生产线设备验收于10.23日已完美收关

日期:2019-10-24 来源: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近日,印尼客户的21名专家及领导到我上海前山工厂就600和900管道预制生产线设备的所有设备进行了验收。



      印尼专家们在我司外贸营销主管罗辉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制造车间、演示车间和国内客户在我司订购的管道预制生产设备,最后就印尼客户订购的600和900管道预制生产线设备的所有设备进行了为期1周的验收。


           

      在验收期间,客户听取了我司生产主管王总,营销副总罗总的介绍,并通过实地操作、询问等方式对公司的管道数控切割带锯床,管道数控坡口机,管道组对器,悬臂式管道自动焊机、分体式管道自动焊机,及想配套的管道横向输送系统,纵向输送系统设备做了祥细的了解。对公司这些设备进行了高度的评价。

       另外因该2条线的预制设备验收合格后马上需要投入进印尼市场,为印尼客户在该石油、化工领域的现场施工加快进度,提高生产效率,因此客户对此批设备重视度极高,此次派遣了10名操作人员前来学习该批设备的性能,基础操作要领。相对应的我司技术培训员不仅对机器性能对来访操作人员进行了培训,针对每台机器的特征,操作要领,注意事项一一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和并实际请客户操作人员对每台设备进行了多次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验收,学习及考察,客户们对我司的600及900管道预制生产线设备验收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一致认为:前山公司的设备总体效果不错,并针对他们当地的环境,对此批设备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地方。我司就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机器一一的进行修正,双方均非常满意。



      


 历经8天的600和900管道预制生产线设备验收,于昨日已完美收关。



© 2016 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