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前山管道垃圾分类专项培训会

前山管道垃圾分类专项培训会

日期:2019-07-04 来源: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将大力倡导文明、环保、低碳生活,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我司于2019年6月28日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垃圾分类的具体措施和实施细则,分别就垃圾的种类:干垃圾、湿垃圾、有害垃圾及可回收垃圾,大件垃圾,建筑垃圾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并现场提问,抽查参加培训的人员对垃圾的种类的清楚程度。

    公司并设立了相应的管理措施和并努力转变员工的思想态度,让垃圾分类由“要我分”变成“我要分”。前山全体人员携手共进,让垃圾分类成为前山管道管理的一张亮丽名片!

lADPDgQ9qzup9arNBfjNBDg_1080_1528.jpg_620x10000q90g.jpg




© 2016 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