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热烈祝贺第24届北京•埃森展完美收官

热烈祝贺第24届北京•埃森展完美收官

日期:2019-06-28 来源: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第24届北京·埃森展完美收官

第24届北京·埃森展于2019年6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前山管道现场动态展示高端的智能化设备和自动生产解决方案。现场与技术销售人员深入沟通得到了许多新老客户的高度认可。caba78c1b690cda6f80eb35d8a72609.jpg

公司创意签到打卡点更是此次埃森展的亮点。我们的员工们与各界朋友们在展位合影留念,微笑中透着深深的不舍,细水长流友谊长存!aa630afa39ef54688cf6c3aafaf8d1c.jpg 

随着最后一批客人的离场,为期4天的第24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在6月28日落下帷幕、完美收官!




© 2016 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