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中石化十建公司首次采用埋弧自动焊焊接直径1米的高压管

中石化十建公司首次采用埋弧自动焊焊接直径1米的高压管

日期:2016-09-03 来源: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近日,天津LNG工程项目部X70管线钢直径1.04米,壁厚38.11毫米,采用自动埋弧焊,为我公司首次采用自动焊焊接直径达1米高压管。

  由于管径大,管壁厚,弯头产生的偏心扭矩使自动焊机的驱动无法将管件平稳转动,项目部采取在管件另一侧反方向点焊同规格弯头的方法,抵消弯头的偏心扭矩,以满足管道埋弧焊焊件平稳转动的需求。

  焊口采用手工氩弧焊打底,埋弧焊填充盖面,一道焊口需要约23公斤的焊丝填充盖面,用时3.2小时,如果采用焊条电弧焊,两名焊工对称焊接需要16小时,自动焊效率是手工焊的10倍。目前采用埋弧焊预制完成15道焊口,拍片210张,全部为一级片。

1.jpg



© 2016 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