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热烈祝贺中石化十建与上海前山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热烈祝贺中石化十建与上海前山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8-09-13 来源: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中石化十建与上海前山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十建公司)是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inopec EngineeringGroup) Co. Ltd.(英文缩写SEG)全资子公司,是面向境内外炼油化工工程市场的大型综合一体化工程服务商和技术专利商,是目前国内大型的工程建设企业之一。十建公司凭借高素质的人才、丰富的工程设计和建设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可在石油炼制和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环境工程与公用工程等诸多领域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

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QSPT)是2005年成立的从事管道预制软件与装备开发与制造的专业化公司。QPST是目前全球公认的管道预制软件、管道预制装备、智能化管道预制整体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QSPT累积为全球用户设计、建造了超过1100条专业的管道预制生产线。

2017年至今,十建公司与QSPT合作了超过12台坡口设备、80台自动焊接设备,双方领导共同回顾了前期合作成果,坚定了继续合作意愿,2018824日上午,十建公司副总经理董克学与QSPT董事长戚发明在青岛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一十三年见证我们从初生到蜕变,从懵懂到成熟,从一叶扁舟发展为远行巨舸。





© 2016 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