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管道自动焊工艺的优缺点

管道自动焊工艺的优缺点

日期:2016-09-19 来源: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管道自动焊机优点缺点1.内焊机(InternalWelder)高效率;对管端高低的高度容限;对坡口尺寸的高度容限;易操作;非常可靠;根焊时不用屏蔽;根焊完成后钢管即可搬运。需首选预防性维修保养;需技术熟练司机以避免吊焊时损坏机器;需要技术熟练技工;需专用零配件。2.外部自动焊接机(SingleTorchExternalBug)较长工作记录;易使用;易维修;可靠。质量完全取决于焊工技术;短弧焊自动含量较低;需要更多焊接站达到最高效率。

  半自动STT根焊(SemiAutomaticSTTRoot)可使用一般对口器;使用API工厂坡口;焊工效率比手工焊高(停/开次数少);在某些条件下可不使用屏蔽电弧燃烧稳定,飞溅极少;根焊焊道成型好,基本不需打磨;焊缝接头少,焊丝熔敷率高(可达95%);焊缝含氢量低,低温冲击韧性好。对口时对根部间隙和圆度误差容限很低;行进速度慢;仅可在微风或屏蔽中使用;技术与手工焊不同,焊工需培训。




© 2016 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