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加速器-自动焊机生产设备在乙二醇项目DMO装置中的作用

加速器-自动焊机生产设备在乙二醇项目DMO装置中的作用

日期:2017-10-27 来源: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在工程比较大的情况下,管道自动焊机设备的运用可以加快组装施工的进度,达到很好的施工效果。  

725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十三公司中标陕西渭河彬州化工有限公司3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气化和公用工程两个标段,中标价格约3亿元,计划工期900天。计划于8月底开工建设,为保按时完成任务,与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购买了一批管道坡口机,管道自动焊机,管道切割机,管道预制生产线  

725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十三公司中标陕西渭河彬州化工有限公司3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气化和公用工程两个标段,中标价格约3亿元,计划工期900天。计划于8月底开工建设,为保按时完成任务,与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购买了一批管道坡口机,管道自动焊机,管道切割机,管道预制生产线。  

陕西渭河彬州化工有限公司在彬县新民塬能源化工园区建设年产3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该项目以文家坡精煤为原料,采用水煤浆加压气化制备粗合成气,经变换、净化、气体分离得到H2产品气和CO产品气,H2产品气和CO产品气进乙二醇合成和精馏装置,制得乙二醇产品,工艺过程中同时副产硫磺产品等,项目总投资预算约54亿。

20164月,陕西渭河彬州化工有限公司与高化学、东华工程签署3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CTEG技术许可合同和工程设计合同。项目原业主单位为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20141119日,彬长矿业集团3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正式移交陕西渭河煤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2016 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