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2019 04-23
    今日七台全位置自动焊机设备按期发货。 此款产品体积小、重量轻、爬行平稳;弧长变化小、焊接过程稳定;拆装方便、连接可靠,操作易于掌握。因为其体积小移动方便,在管道预生产中主要用于现场焊接,采用适当的防风措施,可用于野外焊接。
  • 2019 03-14
    本周前山管道又与厦门某机电客户签订设备定制合同,包括管道数控相贯线切割机(等离子)、管道机械组对中心、悬臂式管道预制自动焊机、及其它管道自动焊机型。6把自动焊枪将为用户节省大量人工的同时带来完美的质量。
  • 2019 03-14
    恭贺!化建再次下单,前山产品值得信赖
  • 2017 10-26
    平板管道坡口机是在焊接制造加工过程中,为了保证焊接质量,在焊接前对工件需要焊接处进行开坡口的一种专业机器,钢板坡口机和平板管道坡口机主要是针对板材进行坡口,部分坡口机可附带管件坡口功能。是一种广泛适用于船舶,冶金,钢结构等各种焊接制造行业的焊割辅助设备.
  • 2019 03-14
    浙江安装管道自动焊机发往舟山渔山岛,为浙江石化4000万吨炼油项目抢工期保质量!
  • 2017 10-27
    在工程比较大的情况下,管道自动焊机设备的运用可以加快组装施工的进度,达到很好的施工效果。
prev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next

© 2016 上海前山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